close

這個ㄊㄨㄚ約了這麼久

和這樣別具特色的組合們

千金阿姨葛雷思

桃花不斷安迪姐

離職最大凱倫姐

不良少女凱特姐

殺氣騰騰大便哥

為了多拿滋奔馳到這裡

沒想到,一到門就看到...

1108 好滴咖啡  

OH NO !!OH NO !!OH NO !!OH NO !!

OH NO !!OH NO !!OH NO !!OH NO !!

OH NO !!OH NO !!OH NO !!OH NO !!

那我們來這邊是為了什麼~~

但飢腸轆轆的我們(應該只有我拉)

決定還是進去吃吃看

畢竟人都來了...


 

餐廳採半自助式的

自己拿餐具、自己到水、自己去結帳

菜單也長的很一般般(就這樣帶過這部分吧~)

倒是店員各個的有挑過(你懂)

 

菜餚的部分大致分為五類

首先是湯、沙拉

沒有用到就跳過吧!

三明治

據說(不良少女&他的男人)還不錯

但感覺他們兩位一起吃一份有些空虛

我想大家就不要學他們那麼相愛

自己點一份來吃吧!

義大利麵

本人也有點義大利麵

但對於沒有多拿滋的失落感太大了

以至於我完全忘了這麵的滋味了:(

只記的吃完很飽而且不難吃

好啦...下次我會認真的吃...

飲品

恩~跳過~

甜點

完全沒有失望

檸檬派非常檸檬

喜歡酸會的人一定會愛

但我本身是怕酸一族

所以我只有淺嚐一口就還給凱特姐吃了

 

當日最愛的果然還是香蕉派

香蕉味道很濃郁以外

裡面還藏了些許的香蕉顆粒

配上塔皮之後增加了更多口感

旁邊還搭兩片香蕉

上方還有焦糖

脆脆的i like it

有了這次香蕉派的好印象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多拿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好滴咖啡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6號

電話: 02-2764-8181

 

arrow
arrow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