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炎熱的天氣讓我天天都想躲SHOPPING MALL

終年生活在這裡我脾氣應該會很暴躁我想

不管如何今天就是躲太陽血拚的行程

依舊在飯店用完早餐後

我和諾拉寶貝來到扎都甲市集

名為市集,當然躲不了太陽

我整個還噴鼻血,超糗

  >>>好多好多人

雖然是熱得半死我們倆還是逛得很開心

但真的敵不了這濕黏黏的感受,下一個行程馬上就是SPA

HEALTH LAND SPA 似乎還算是滿有名的店

大廳超多人在等待的

接著還愉快地到旁邊做指甲

才清清爽爽的到航站21逛街去

 

因為真的太餓了

一進去就直奔美食街找食物

這家泰式料理店雖然忘記名字

但食物好吃的程度真的是

另外,這裡面每一層樓都是用一個國家為代表去裝潢

整間百貨就如同他的名字"航站21"一樣

就像是飛機航站可以出入各國,很有趣:)

   

 >>>沒記錯的話這層是倫敦

  

>>>這層當然就是是東京

全部的國家大概是~

巴黎、羅馬、東京、倫敦、伊斯坦堡、洛杉磯、港口、好萊塢

是的,當然拍了很多照,但我好懶得放上來,所以PASS!!

這邊有很多不同的小店

還有許多自創的T-SHIRT&小物

我非常喜歡:)

大家下次可以來逛逛

畢竟,諾拉寶貝二次來曼谷竟然又來逛了(!)哈哈


 

2013MAR】曼谷自助五天四夜總整理

arrow
arrow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