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程來到最後一天總是很難安排

不能跑太遠,因為還要去機場。

要思考行李放哪裡比較方便。

如果班機時間在一大早或是深夜,要思考交通的便利性、自身安全。

如果班機時間是下午則要傷腦筋離開前的時間該怎麼利用

(偏偏很多地方都要快中午才開始)

 

總之,這次我很聰明的把海遊館安排在離開前的時段。

路程不遠,行李放在Hostel也沒問題。

參觀的時間也綽綽有餘:) great !!

 

海遊館的外觀其實很美的,可惜的是,當時在清潔外牆,我並無法拍個好照片~

 

PS 又默默的想到...媽的...日劇的約會勝地不就是這裡嘛!!!

當然還是不免俗的有一堆小朋友來戶外教學太Q了

入內後可以研究一下簡介

會告訴你什麼時段有表演

很有趣喔:)

介紹的部分都設計的很可愛

有些特別的動物還有紀念印章可以蓋喔!

我一進去就整個8歲魂跑出來

一個人東看看西蓋蓋,也不管別人一直驚呼XD

最有看頭的就是"號稱世界最大型的城市型室內水族館"

真的會讓人想把臉貼在玻璃上,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最喜歡這隻 鯨鯊

超大的,嘴巴一張開就像吸塵器一樣把水都吸進去~

浦島太郎的海龜XD

  

參觀完以後還可以摸摸魟魚:)

是的,我就像隔壁小學生一樣興奮!!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 海遊館

 

 

逛完海遊館後也差不多該吃午餐了

隔壁就是天保山Market Place

不用擔心迷路,往摩天輪的方向走就對了。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特色商店

簡單來說就是以懷舊為主題的美食街和小店

我就不多介紹了

 

但是我在這裡找到一間好吃的大阪燒店

老闆人也很nice

感覺也很有名(牆上很多簽名版)

大家不知道吃什麼的話也可以參考喔~

可惜我忘了名字><

  

結束了午餐,也差不多該離開了

回到Hana Hostel拿行李後,馬上就往機場準備回台灣:)

0307  

呵呵~來的時候只有一個後背包

走的時候卻多出一個18kg的行李XD

謝謝這些可愛的姐姐讓我在日本有個溫暖的地方住:)

 

 

arrow
arrow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