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I must to say...

I am really lazy...

人的惰性真的很可怕,距離上一篇網誌竟然是8個月多的事情了。

還好我不是什麼知名部落客,不然早就坐吃山空了吧!

信誓旦旦的說要好好記錄下我的旅程,不要讓錢白白花去。

希望剩下的部分都可以在歐洲之旅前完成!!

-----進入正題-----

第四天

衝著旅遊書上說" 可以體驗看看當地人的早餐,早點到錦市場有不同的感受"

一大早我就飢腸轆轆的往僅市場前進

 

ㄜ...在下雪...你沒看錯,在下雪...

然後我這個低智商只穿了一件長版襯衫&林飛帆style軍綠外套&圍巾就出門了

 

對...不一樣的感覺就是空蕩蕩...

勤快的日本人都不在這邊

大家不做你生意就是不做你生意

下次我再相信旅遊書,我就....算了....我還是會相信旅遊書...

 

至少書上說的特色小吃我都有吃到

像是這個玉子燒甜甜的就很好吃:)

哀哀~但是一個人吃小份的還是有種要中風的感覺~

 

章魚鵪鶉蛋!推!!

小小的一口就沒了~而且買一個也不怕被老闆罵喔!

真是對單身旅遊的人很親切呢!

好想知道鵪鶉蛋事如何塞進頭裡面喔~ 

    

繼續往下走到底會看見錦添滿宮

因為我走的方向剛好顛倒,其實這裡才是錦市場的起點喔!

雖然小小的但是香火鼎盛,路過的時候來看看不錯喔~

看到神社前就知道我來到鼎鼎大名的 伏見稻荷神社 

這裡放眼望去都是小狐狸的裝飾品和繪馬

還好我有克制,不然我真的會瘋掉亂買一通。

    

除此之外,當然還有眾所皆知一定要看的 千鳥居 !!

 

漫漫長路,還認識了新朋友。

一個韓國人和一個上海人

好啦,我真的很迷蘇大叔,所以我就問了韓國人他知不知道gojo

沒想到他也認同!呵呵呵

 

 回到正題!XD

千鳥居逛得差不多後,接著往清水坂前進

 

路上除了觀光客多,日本學生也是一堆!呀~青春啊!!

有機會真想認識幾個日本高中生攀談一下:)感覺會很趣味

但首先可能要先把日文練練好了我想~

東逛逛西逛逛

看到很多櫻花妹自拍:) 

  

然後終於走到了清水寺

這裡是京都最古老的寺院

很大,觀光客也很多

但是我認為很值得,因為往下眺望的風景真的很棒~

白雪飄飄氣氛超好的

默默在心理決定,除非有跟男朋友來,

不然我不要再一個人在這種天氣來看這麼浪漫的景了T 0 T

既然沒有戀愛運

來京都就是要找些神明來保庇一下

少女們注意啦!!!!!地主神社一定要來!!!!


 

我真的不想為了談戀愛冒險在樓梯旁閉眼走路

所以我拍了櫻花妹走戀愛占卜石

哈茲咖西 但我覺得談戀愛絕對比這困難多了...

 

 

我很不信邪的抽了之籤...

凶....好啦神明也不幫我:(

PS 回台灣查解籤,網友竟然說...

"地主神社的凶很少,但該抽到的還是會抽到"

 

 

  

我繼續看看清水寺美麗的風景好了...

 

離開的路上如果大家也有經過這家小店不要忘了來吃一下紅豆年糕湯

真的是好吃到難以忘懷!

而且可以一邊欣賞風景,價格也親民:)

漫步在八坂通的路上,很幸運的看到藝妓姐姐

抽到凶的陰霾整個被掃光

 

來到八坂庚申堂就是為了看這些小衰猴

為什麼說他們衰呢?!因為他們都是被綁手綁腳的,而且還要幫主人消災

是不是有夠衰~

 

但是呢~綁手綁腳象徵克制慾望,一心一意專心在願望上才可以早日實現啊!

我當然也不免俗的買了一隻

PS到現在已經8個月了也不見任何起色,我看下次要把猴子綁死一點才行XD

在京都的最後一個行程我來到安井金比羅宮

這就是一個追日劇的行程啦~

0367f6ce  

日據 熟女真命苦的涼子姊就是為了斷惡緣結良緣兒辛苦鑽了這個洞

  IMG_0070

好啦...等我當了熟女還是單身,再鑽啦!

熟女真命苦 01  

怎麼覺得京都的行程讓單身的我很想哭啊XD

還好晚上還有心齋橋的Shopping行程撫平我的心

 

*膠囊旅館初體驗*

今晚特別入住膠囊旅館來試試看:)

Hana Hostel 的人對我很好,所以行李讓我寄放在他們那邊

於是我可以只待少少的行李入住膠囊

一進去就遇到中國人

所以迅速的以中文check in和了解環境

 

首先,會給你鑰匙和號碼

就是你的鞋櫃、衣櫃、床的編號

我選擇的仕女性專用樓層

所以有管制,需要用卡片進出,感覺也比較安全

 

一進我的房間就先看到衣櫃

裡面有毛巾也有浴袍相當齊全

在往裡面走就是一個個床位

   

床口有個簾子,所以不用擔心隱私問題

而且住那邊的人都看起來很累(很多是加班的上班族)

所以也不會有人要看你什麼的

只是就不要肖想有隔音了,那就只是簾子~

床的話我睡沒問題,我想一般女生都不需要擔心吧!

姊今年已經長到174cm了,你們真的絕對可以塞進去。

但睡起來就是很避難的感覺

沒有覺得舒服,感想就是能睡

真心覺得,去住hostel比較好,價錢也沒差很多。

     雖然衛浴共用但是非常乾淨 

看完了今天要住的地方

決定還事出去走走透透氣

晚餐+消夜就決定去吃大名鼎鼎鼎鼎大名的 一蘭拉麵

我必須說他們真的很貼心!真的!!!!!

貼心1

排隊就給菜單

知道我日文被當,還有中文版可以看。

 

貼心2

知道我今天在京都被傷害了一整天

座位完全適合想和自己好好相處的我來坐

整個就是only me

貼心1.2說完,根本不需要提到拉麵多好吃

因為大家都已經知道了

  

跪著吃完麵,逛了一下戎橋

但我真的沒錢去牛郎XD

所以回去躺棺材膠囊休息

準備明天最後半天的行程然後回台灣囉~~

 

      

arrow
arrow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