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吧!一個人的日本

接下來邁入第三天~

一早起來天氣不是很好陰陰的

早餐就近在心齋橋商店街的速食店Lotteria解決

接著就搭上電車往三宮前進了

一到三宮馬上就下大雨了~~OMG

打起精神!!在車站附近買了city loop的車票後前往北野異人館

**city loop車票我算是買得很臨時,根本沒算好行程,結果只用了兩次T T

大家千萬要保持理智,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因為下雨而花了冤忘錢~~

0305

City Loop的站牌很可愛又好認,不用怕等錯地方喲!

 

北野異人館有許多不同國家的建築

如果要參觀裡面都需要買票

建議大家想清楚,如果要去很多館,一下車對面可以先買好套票!

 

這次我只有在外面拍照

(雖然下雨也拍不出什麼所以然拉~)

唯一進去的是山手八番館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這兩個燈神了XD

哈哈哈他們有種莫名的喜感~

 

 

荷蘭館就只有看看外面而已

 

天滿神社前的樓梯有點長

好啦!沒有北銘的可怕啦!XD

 

 

 

天氣好一點往下眺望很美的

還看的到風見雞館

 

神戶拜的當然就是牛囉!

 

 

 

個人強力推薦!必吃~神戶六甲牧場冰淇淋

優~~別再浪費錢吃台灣便利商店的冰淇淋了~

 

 

 

 

 

 

這邊的星巴克也長得很美

 

一定要來喝一杯喔~

 

這次我就喝到限定的櫻花口味

 

搭乘City loop 回到三宮站 (你看看!!我只搭兩次~划不來啦~)

我的下一站是生田神社

這是間經歷1800多年很有名的神社喔~

 

 

搭著神戶電鐵來到新長田

完全就是個一時興起的舉動

就為了看一眼鐵人28號

新長田這邊還有商店街可以逛

但我一心只為了看鐵人28號

所以沒有多逛

XD根本就是個幼稚鬼耶~

太帥了!!

在商店街看到一間手打麵就闖進去吃午餐了

還好他超好吃的!!算是意外的收穫耶~

烏龍麵超彈Q配料豐富再加上會噴汁的豆腐

OMG烏龍麵界的田舍手打麵等級!!

 

 

 

  

飽餐一頓後繼續搭上神父電鐵來到今天重頭戲的神戶港

這邊有間大型shopping mall

非常適合這陰陰的天氣來逛逛

當然不能錯過可愛的麵包超人

從地鐵站出來一路迎接著你!!!

博物館二樓其實主要是給小朋友玩的

加上要門票我就沒進去了

但是1樓不用門票的商店都可以逛喔

每個商品都是用麵包超人裡的角色包裝

 

這邊必買的就是麵包了~

好吃又可愛~~~

店員還會對著後面的假烤箱喊: "麵包爺爺,這邊要一個紅豆麵包"

然後關上門靜待10秒

麵包就出來了!!!

好啦~我是小孩子一定會被唬得一愣愣

以為麵包爺爺真的在裡面當苦力

But真的很佩服日本人的包裝功力

超專業~還一整套的很完整呢!

如果還有時間可以搭下摩天輪看看神戶港

如果選小病毒包廂要等一下下但價錢不變喔!

建議可以留到晚上再搭~夜景聽說很美

可惜我那天累慘了~所以就先走一步回去休息

 

 

 

 

HOSTEL的人介紹我這家居酒屋

通通250日幣

東西好吃,價錢優惠,而且是用平板點餐,超酷

 

 

消夜吃飽飽

又度過完美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