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特地早起準備去吃網友推薦的咖啡廳

聽說是當地人也很愛的一間老字號

丸福咖啡店

其實不難找,只是早上的商店街有點冷清

讓我一度有種走錯路的感覺

0304

外觀滿復古的

感覺就很令人期待

 其實菜單上並沒有什麼可以選的早餐

所以我就點了很普通的冰咖啡配烤起司厚片

想說應該會吃不飽

所以我又點了布丁

沒想到,這邊的布丁只能外帶(超丘的!)

只好含淚取消布丁了

 趁著親切的店員阿姨準備的時候

我開始觀察店內裝潢

整個復古的感覺我很喜歡

只可惜只有我一個人老闆瞧著我我不敢拍太多

 我不是可疑人物啦...

上菜囉~

超普通的外觀吧!!!

 

幹!!!!!我錯了!好吃到罵髒話耶!

尤其是咖啡,真的是不喝對不起日本耶!!

而且烤起司厚片意外的很有飽足感

沒在跟你裝小鳥胃喔!真的很飽!!

由於這兩樣太嚇人了,我決定外帶很丘的布丁離開!

 

心滿意足地帶著布丁搭上地鐵往奈良出發

前往春日大社前會先經過奈良公園

雖然很大我又懶得走

但是看到這麼多鹿,整個異常興奮呀!

 

 

多的程度讓我想起迪士尼系列的公主

怎麼說呢~大概是個這樣的感覺~

(受不了的從2:16開始看就好)

下面阿婆證明了

只要有食物在奈良人人都可以當森林公主XD

 

一路上我就邊逛邊拍照

鹿一兩隻滿可愛的

太多成群結隊就有點可怕了..

好不容易到了春日大社~

 

 

 

想當然吉祥物一定是鹿囉~

嘴巴裡還刁著籤,太可愛了!!

 

喔~我超想跟這些姊姊拍照的~

但是語言障礙我打消這念頭了(殘念)

  

逛了一圈決定去買些鹿餅乾來餵

沒想到才一走進店家就被包圍了

 

 

這些鹿超跩的

吃完就不跟我拍照了

現實耶!!!

 

 

走往東大寺的路上在一間小店休息了一下

 

甘酒 (我有點忘了名字)

應該就是酒釀吧~我猜~

 

走沒多久大約十多分就會到東大寺了

這邊依然有一大堆鹿

但是觀光客多了筆就不這麼可怕

這些小孩超有戲的

我快笑死了XD

 

東大寺一整個莊嚴

我認為是奈良必到景點之一

這裡是世界上最大的木造建築喔!

而且裡面有供奉世界最大的銅造佛像

 

據說這個柱子下的洞跟大佛鼻孔一樣大

如果可以鑽過去就可以得到幸福

哈哈我是沒有去鑽啦,大家下次可以去試試

 

 

最後在外頭吃著早上買的布丁後

準備搭車回難波逛街囉!!!:)

從難波站出來可以逛戎橋商店街

然後一路往心齋橋逛過去

不夠的話還有美國村

 

 

由於第一次逛,

我大致上全部走一遭所以沒有買太多

打算好好了解一番拍照一下

之後再來大血拚

 

不過旅遊書推薦的本家章魚燒我先吃了!

還滿不錯的~

美國村的話要自己找喜歡的小店

滿有趣的

像我就發現這間樂高店

還買了客製鑰匙圈回去

 

這樣走一整天累慘了

趕在七點速回HOSTEL

因為今晚有章魚燒趴踢

自製章魚燒好好玩優

這邊的STAFF都超親切的

還遇到兩個來這邊打工的台灣人

過了一個很愉快地晚上 :)

 

arrow
arrow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