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睽違已久的出國旅行!! T _ T

 

這次走得是一個背包客的感覺

(但還是有點不專業,沒有完全脫離觀光客的FU)

離職前放大假&旅遊補助促成這次的旅行

感謝老闆(跪)

為了省錢搭上酷航

肚子餓得半死

卻發現...哀油,有收新幣!!!

感謝新加坡阿伯的愛戴,小費我有帶在身上~終於可已花掉了:)

 

一到關西空港就買好所有票券

事前一定要坐一下功課

有各種分線各種票價各種套票

讓你眼花撩亂~

像這次我在評估後買了三種票券

 

1 購買關西周遊卡三日券(KTP)

用這張卡就可以在關西帶搭乘地鐵(絕大部分)、公車暢行無阻啊!

尤其是我的行程還會到神戶&奈良&京都,這張卡大大幫了許多

免去很多我要買票的時間

詳細介紹請點我

 

2 購買大阪出張套票

裡面包含了關西空港到大阪難波的特級列車車票

以及大阪地鐵一日券

於是乎這成為我第一天遊玩的得力助手:)超方便

詳細介紹請點我

 

3 購買大阪海遊券(南海版)

這個票券除了可以讓我搭南海電鐵到機場

還包含了海遊館的票

建議有要去海遊館的人可以考慮一下唷!

詳細介紹請點我

 

ok!!萬事俱備啦~

接著先到心齋橋的hostel放行李

然後我就匆匆地趕到森之宮站和大姊會合

 

來到日本大姊帶我吃的第一餐是便宜又好吃的"餃子的王將"

以日本物價來看真的很經濟實惠:)

   

 

走沒幾步路就可以看到大阪城公園囉

 

看到這場景的時候有種回到戰國時代的錯覺呢!

天氣很好

雖然很冷但至少還有陽光

拍起照來都很漂亮

水很冷,但我還堅持要洗XD

入境隨俗嘛~

 

雖然沒進到裡面

但光看外面我就已經非常滿足了

三月初的時候根本不是櫻花季

但好家在還可以賞梅

而且大阪城公園裡就有梅林可以逛

 

各式各樣的梅花看起來超壯觀

許多專業的攝影大哥帶超長超專業的攝影機拍拍拍

 

穿越過一大片烏鴉森林後

(我一個人絕對會嚇死!超可怕)

我們搭上地鐵回到梅田

 

這邊有個露天神社旅遊書說滿靈的

拜的對象是阿初&德兵衛

就是日本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囉

 

 

不免俗的也有繪馬

我也當然買了一個囉!

而且我超想要劉海!所以我的繪馬是裡面唯一一個有瀏海DER

哈哈哈歡迎大家下次去認親!

結束一連串的洗手、拜拜、畫繪馬、抽籤

發現自己到日本抽籤還是很衰之後

我們就很認命的掉頭離開準備吃晚飯

 

今天的晚餐是非常有名的北極星蛋包飯

但我很懶得排隊又懶得特別走路為了吃一間餐廳

所以我選了一間在百貨公司內的小分店

一方面是因為口味都一樣

另一方面是因為這邊比較順路!

 

  

雖然他們的蛋包飯看起來很平凡

但口味真的很棒!

用料實在,蛋也很軟嫩!!

下次有機會可以考慮到本店用餐

畢竟在地下街都這麼好吃了

本店環境更好,應該滿值得我走過去的XD

(好沒原則的我,哈哈)

  

飽餐之後我就準備回去休息了~

路上看到許多女兒節娃娃

非常應景耶!

(不知道為什麼腦中只浮現出櫻桃小丸子吵著要女兒節娃娃那集)

 

 

 

以上,第一天懶懶散散的行程

這樣懶懶散散的打遊記真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打得完耶~

   

 

 

arrow
arrow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