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因為有人一直說要約

11月開始約到最後竟然已經2月了

這次的行程早早就講好,偏偏陰雨綿綿呀~

但好險不是像台北一樣大雨不斷

而且中間一度都沒有下雨

算是幸運了

 

早上在格上租車集合

愚蠢至極的我竟然搭錯車導致遲到半小時

47a7caafd68ba7543e73d0f1f5d21195  我自己都覺得羞恥!

 

今日司機大哥&攝影大哥是賽門先生

十點多的時候我們就已經順利抵達第一站

宜蘭傳藝中心

說也奇怪,我到宜蘭也滿多次的

宜蘭傳藝中心竟然是第一次來

 

 

 這裡古色古香的

倒是個滿好拍照的地方

還在這邊遇到有趣的攝影協會

逼得賽門必須和對方交換LINE也是頗好笑的XD

 

最近的電影大稻埕也是這邊取景

有很多人形立牌可以玩:) 我可是笑到東倒西歪的

    

固定的時間也會有表演

今天遇到的表演是廖添丁的故事

中間還融合了魔術

我還看到廖添丁從高樓滑下來卻卡在一半動彈不得

超好笑!!!

門票有附上拍紀念照的卷

皮夾照規格5張一組250

我們分攤一人一張才50

雖然畫質不怎樣

但還OK

 

 接下來的行程是小有名氣的田園家熱炒

真的是一間鐵皮屋

而且周圍都沒有東西

扯的是店裡只有夫妻兩人

我們去的時候上菜有夠慢的!

但是菜色都算不錯、海鮮也很新鮮

可惜沒吃到招牌河豚:(

 

吃完飯以後開差不多3分鐘

就可以到附近的梅花湖

附近最熱門的就是騎腳踏車遊湖拉

不免俗地騎一下吧!

但是有很多上坡的時候根本就是在考驗人心!

五人協力車,一個人不騎就差很多

幾度我們都擺爛不騎,哈哈哈內鬨就是這樣

 

推車還比騎車快XD

騎完兩圈下來,明明不應該很累的

大家卻玩得精疲力竭

 

眼看天色漸暗

於是出發到市區買些伴手禮

然後到達今天的最後一站橘子咖啡

這真的是一個看宜蘭夜景的好地方

餐廳裡每個座位都看的到景色

而且工作人員都會親切地幫你拍照

推薦!

 

 

以上是簡短的宜蘭一日一遊

賽門,下次去哪玩?:)

arrow
arrow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