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喜歡到愛評網上面找餐廳

發現好多好想去的店家喲!!

可惜~我好窮困潦倒喔~

每天都要靠員工餐,嗚嗚嗚~

 

Anyway, 不久前在愛評網上面找到一間位於西門町的居酒屋

天呀!!整個外觀就是日式到不行

網友們評價又給得很好

位置又在西門町

這麼令人心動的居酒屋,終於讓我等到機會去了!!!

在此之前已經做好失血的心理建設了:(

 

1017 大村武

大村武的位置很隱密

雖然說是西門町但必須要拐到巷子才會發現

  

大村武這滿滿的日式風格讓我一到門口就忘記剛下班的疲勞了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知道西門町還有日據時期留下的老房子

住在這邊這麼久從來都沒有發現呢(!)

 

店內的裝潢也是滿滿日式風格

一大堆的酒瓶擺滿著牆面

就像不斷提醒你這裡是居酒屋,來一杯吧~

 

店裡的位置並不多

聽同事說晚餐時間是滿滿滿的

當天我們是晚上11點才到所以滿空的

但建議大家要來要先訂位唷~

 

由於我們抵達的時間頗晚的

所以店員請我們一次把菜點完(廚房要下班)

但是並不是像有些店家那樣趕下班就草草帶過你

這間的服務真的很好

店員都很熱心地幫我介紹餐點

給人一種好像是到朋友開的餐廳用餐的感覺

很舒適

 

菜單就這樣一張

其實並不便宜

串燒兩串大部分都要100多塊

那天,我們想吃飽所以每個人都花了快$700

 

他們家的啤酒不苦澀

很順口好喝

配上串燒真的超幸福的

建議大家來這邊吃巧的話

選擇啤酒配幾串燒烤就好

要是想吃飽就是多點幾道麵食

這樣才不會大失血喔~

麵食類當天只點了兩道

(圖下)讚歧烏龍麵$160

(圖上)博多炒拉麵$160

我發誓,我那天真地看到柴魚片在上面跳舞

我一直覺的那是美食節目騙人的說詞,沒想到是真的

而且烏龍麵真的超Q彈,醬汁的搭配超合!

另外一道我更愛,炒拉麵上頭竟然配上美乃滋,甜甜的好好吃~

這道普通的培根捲蘆筍$90(2串)

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培根捲蘆筍就是他了!

蘆筍清脆新鮮而且塞得滿滿滿

培根油脂適中,不會太乾也不會太膩

兩個合再一起真的超好吃!!!!!!!!!!!!!!(口水)

 

另外當天滿滿一桌還有

明太子雞肉串$100(2串)

明太子雞翅120(2串)

鹽烤杏鮑菇$80(2串)

碳烤肥腸$150(份)

鹽烤雞胸軟骨$90(2串)

香酥七里香$90(2串)

元氣!燒肉組合$180(份)

 

以上自己的口味做的評斷

其實每一道都很好吃,很滿足~

下個月領薪水我要再去一次!

老闆也是萬華人當然要多捧場~呵呵~

西門町居酒屋,首推!!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村武居酒屋

電話:2312-333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83巷2號1樓

arrow
arrow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