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是親愛的豆花弟弟生日

既然都讓壽星本人邀約了

地點都已經說好在台北了

我當然冒著颱風天被招牌砸傷的危險也也要參加阿

0920 宮川日本料理  

兩小時吃到飽的日式料理我也是第一次聽說

但因為我不吃辣又不吃生魚片

所以一開始我有點想拒絕

但到了現場發現雖然就是這幾道菜

但吃下來還不至於膩

因為在我膩之前早就好飽了!!

綜合壽司盤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吃日本料理一定會想吃一下豆皮壽司:)

 

烤秋刀魚

雖然我一直嚷嚷著很多次很麻煩

但你看看這專業的技法

我看呀~秋刀魚應該是很好吃吧~

讓眾人起身股長拍手叫好的五花肉串燒

其中的美味讓我們當天起碼吃了20支吧

看似樸素的鮭魚炒飯

卻也是必點之一!

各式手卷一定要上桌就吃光光喔~

不然等海苔軟了就浪費了~

綜合沙拉也勢必點喲!

土瓶蒸

各式炸物當中最喜歡馬蹄條

 

大家吃的不亦樂乎!超級飽~

順帶一提,當天大家坐的是塌塌米的位置

要記得脫鞋喔~

坐塌塌米吃飯也是第一次滿酷的~

雖然店員都是阿姨等級的

但親切的程度完全不輸給年輕一輩喲!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宮川日本料理

地址: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1號

電話(02)2741-6187

arrow
arrow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