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的時候草莓姊姊用凶狠的語氣跟我說

你關島的行程到底要打多久

ㄜ...現在打..現在打...不要殺了我!!!

我以為也沒什麼人在看啦

但既然有草莓姐姐賞光我勢必要趕快趁上班的空檔再打一篇


 

關島行程來到另少女們手舞足蹈的第四天

今天是睡到自然醒所以早餐整個完全不在意的PASS!!!

在飯店門口就可以搭噹噹車了

所以我們直接前往MICRONESIA MALL

  >>>這間飯店最棒的地方就是門口就會停噹噹車

  >>>很快就到了!

耶!!!!逛街逛街逛街逛街逛街逛街逛街逛街逛街逛街逛街逛街逛街逛街逛街

我要聲明一點,關島是蜜月勝地

所以我們倆走到哪裡都超突兀的

到處都是恩愛的情侶

但是有一點很好,去的時候正值台灣選舉期間,台灣人超少

所以我們都大肆在別人面前用中文講他壞話XD

"ㄟ~你看那個女的穿得很誇張耶"

"諾拉你小心一點,左前方阿伯一直盯著你,我怕你會被拖去強暴"

真的,每次出去我都好擔心諾拉寶貝會出事

ANYWAY 我要說的是,我們這樣的組合重點當然是逛街囉!

更何況關島隸屬美國

逛的內容也大同小異

我最喜歡的試穿當然也是完全OK

歐美身材的我,大腳也完全不用怕買不到鞋子

所以這一天我們早飯都沒吃第一件事情就是逛街!!!!!!!!!!

>>>Shopping mall有旋轉木馬!

我們拖到中午才吃第一餐

因為不願意離開商場所以今天又再度以速食打發

值得推薦的事漢堡王的點心

巧克力聖誕派&蘋果派

雖然很甜,但真的無敵美味!!

巧克力口味的還是hershey's :)

 

     

 最重點的購物中心結束後我們開始逛其他比較小一點的mall

反正路上到處都是叫你花錢的地方

有錢就不用怕沒地方去啦!

>>>買完一大堆後夜深了準備吃晚餐

>>>不知道為什麼來關島卻吃拉麵

>>>但這間藤一番拉麵絕對是最好吃的一餐

吃飽後我們就回到飯店放東西然後就等著導遊來接我們去沙堡夜總會

>>>一進去就是富麗堂皇

 >>>光看海報就超期待的

  >>>這次的主題是

很抱歉喔!表演不能拍照所以什麼都沒有了~

但我只能說真的是一場很值得看的秀!

有點民俗技藝+太陽馬戲團+大衛魔術秀的fu

總之,可以去體驗看看

內容就不方便透漏囉~不想害你踩地雷,顆顆

結束之後可以去旁邊的夜店玩,門票直接包含

但我們去的時候太早裡面很空

隨著時間便晚雖然人多了

但就開始發生荒謬事

因為不想回不了台灣我們趕緊救回飯店睡覺當乖寶寶了XD


 

2012JAN】關島自助六天四夜總整理

arrow
arrow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