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島行出發前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就在出發前的一個晚上

我在家裡興高采烈地收拾行李

諾拉寶貝突然打電話給我

快哭快哭的說她月經來了(!)

SHIT,因為當時我們有買了一個行程一整天都會待在ABC海灘俱樂部

這下可好! (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用棉條,這就是跨不去的障礙)

於是我只能急急忙忙聯絡雄獅的人員幫我把行程改成其他等值的活動

還好遇到的人緣不錯讓我們順利換成星沙海灘叢林探險感恩

所以第三天我們最大的活動就是這個啦~

 

首先,在飯店吃完千篇一律的早餐之後

到關島的7-11ABC STORE逛逛

 

我所有的拌手禮都是在這裡一次採購完成的

有吃的有用的什麼都有

還可以集點數換禮物喔!

結束採購後回飯店放東西然後和導遊集合

這次的行程有包含午餐

但午餐真的是普普所以就讓我們跳過去吧(!)

 

星沙海灘俱樂部

首先是當地的查莫洛人會帶我們在附近的樹林探險

看一些奇怪的動物和地形

中間還會嚇我們,滿有趣的

>>>蜥蜴??

接下來帶著大家去拿浮潛裝備去星沙海灘玩

星沙海灘真的超美麗沙子很細很細,踩下去完全不會痛

重點是非常乾淨完全沒有垃圾

因為我不會游泳所以我有借獨木舟玩

查莫洛哥哥怕我無聊還會過來跟我聊天

查莫洛大叔很愛諾拉寶貝還陪他去海邊散步

總之就是很好笑!!哈哈哈

>>>美麗,我是指海灘

結束海邊玩耍之後

我們坐上吉普車探險去了!

顛頗的路超刺激的

接下來還有一段查莫洛歷史文化介紹

但聽起來很像脫口秀

當地人的天生幽默讓我們一趟下來被逗得開開心心的

回程搭的是小拖車

查莫洛大叔還教我們竹葉編織的民俗技藝XD

 

 

大家回到集合的地方後他們會開始一連串的表演

>>>鬥雞,一定要做第一排才精彩

>>>耶子秀會找遊客一起玩

>>>現場示範準備試吃

>>>炒過的椰子甜甜的很好吃

 >>>熱鬧的表演

整個行程結束後導遊就送大家回飯店去囉~

晚上我和諾拉寶貝去珊瑚礁酒店吃自助餐

不像旅遊書上面推薦的這麼棒

所以我覺得不值得介紹!

感覺就是在吃種類少一些的響食天堂

所以並不需要多去花這一筆錢

最後當然是不免俗的要逛逛附近的商店

但我們並沒有大買,因為隔天還有一連串的血拚行程!!

就這樣第三天歡樂結束囉


 

2012JAN】關島自助六天四夜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