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一延再延的香港行終於出發了!!!!!!!!!!!!!!!!!!!!!!!!!!!

這次帶上我可愛的妹妹Ann<3

  

好吧(!)我真的要說我沒朋友了~

大家都開始當苦命上班族之後誰來陪我旅遊呀:(

家裡又不放我一個出國去逍遙,唉!!

還好Ann還是個快樂的(應該)大學生可以陪我

 

好了~就在廢言一堆當中飛機抵達香港囉!!

 

 

 

一下飛機就去辦八達通跟機場快線來回

這次大失誤就是不應該買來回應該買單程的!

因為我回程根本就不是搭機場快線呀!!!!!!!!嗚嗚嗚!!!!!!!!!

但是好家在有辦了網路吃到飽,隨時隨地都可以打卡,最重要的是(!)

可以有請估狗大神幫我找路(淚)

 

從機場搭機場快線後直接就到港鐵香港站

不用亂跑直奔B1先吃他一頓添好運 

網路上大推的酥皮局叉燒酥果真美味無敵

外表其貌不揚,內在卻豐富多變

感動到想在裡面大吼大叫!!

 

吃飽後,直接在去等免費穿梭巴士到我們飯店:)

 

這次入駐香港蘇豪智選假日飯店

很幸運的就在穿梭巴士H1線的第一站

所以從香港站回飯店的這幾天都可以好好利用

房間大小對兩個女生剛好

飯店隔音普普,若是走廊聲音還是聽的到

但晚上是可以睡得安穩的:)

枕頭有分軟硬,你可以再進房時就看到上面的吊牌有寫

浴室乾溼分離還不錯

水壓中等,個人喜歡強一點啦~

唯一建議要來住的人自備衛浴用品比較好

因為它是二合一的洗髮沐浴乳,頭髮會很澀不好洗

牙刷有點硬...其他就都OK~

價位上這樣的服務跟設施我覺得都可以接受!:)

服務人員還算親切的!!

 

回歸正題~我們放好行李之後搭上地鐵到尖沙嘴

開始一連串血拚行程

THE ONE 商場以及美麗華商場

我覺得好不好逛因人而異啦!

對我來說真的就是百貨公司而已

只是有些品牌台灣沒有,所以有些人去香港會專攻這些牌子

但我是還好啦(顆顆顆)

在這裡我們逛了比較久一點的就只有以下三家

6ixtt8ight的內衣褲真的很可愛<3

所以就默默地也買了五六條這樣

UNIQLO在美麗華的這間據說是最大家所以我也買了一件leggin跟一件針織衫外套

 AE 的話這家在美麗華是旗艦店Ann也買了一件褲子才離開

 

接下來就是一路邊走邊吃雞蛋仔 & 澳洲牛奶公司

然後終於走到香港星光大道!!!!!

 

在這邊拍照一直被奇怪的阿陸仔旅行團大叔干擾

我在幫Ann拍進擊照的的時候

大叔竟然一直把頭湊過來要看拍出來的照片!(驚*100)

有事嘛!!!!我跟你很熟嘛!!!!!!!!!!!

真的是無言無奈無話可說

還一直搭話問說"這是啥效果呀?是要大那個雕像的頭嗎?是吧?"(法克*1000)

沿路走下來被各式怪人干擾之後星光大道也要結束了

真是星光雲集!!= = 

 

我們決定換個心情去附近好可愛的查理布朗咖啡廳:)

      

媽呀~真的好可愛優~

而且芒果慕斯好好吃~~~還好有來休息充電~

結束一連串的拍照及休息後我們又繼續走我們行程了~

對了(!) 一出來沒多久我就看到藥局跑進去買網路上推的黃道益經絡油

據說擦完以後隔天再酸的腳都健步如飛(哈哈哈哈有點誇張)

沿路走下去可以逛一下k11商場

這就是這間商場著名的用吐司拼的蒙娜麗莎喲!

 

然後聞到一陣海味的時候就代表接近港口了

可以到1881去拍照,晚上滿美的

  

拍完之後我們當然也不免俗看了黃色鴨鴨之後

才坐著天星小輪回到港鐵香港站轉搭接駁回飯店休息

 

今天有個大失誤就是錯過了幻彩詠香江燈光秀:(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看到

 


【2013JUN】香港自助三天兩夜行程總整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ngkong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