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度假的地點位於麻州的Hyannis

麻州全名為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MA)

首府就是眾所皆知的波士頓Boston

而Hyannis的位置距離波士頓大約一小時車程

Hyannis位在Cape cod(鱈魚岬)是許多有錢人的避暑渡假勝地

約翰甘奈迪也是其中一員

他對這邊淵源之深

甚至有座博物館 

John F. Kennedy Hyannis Museum  *待

35jk_header  

氣候的關係這邊夏季和冬季人口差很多

夏季是個大旺季所以當地會需要人力

因此我們這些打工渡假的學生才有機會來

 


 2012/06/26

寄住在舅公家的我很幸運的被直接送到目的的

:) 真的萬分感謝

紐約到Hyannis單趟就要5個小時

讓老人家這樣忙碌真的很過意不去

但是推託掉又會更不好意思

這就是和不熟的親戚之間的尷尬呀!

0627

 

中途的休息站

果然好大好寬敞喔!

而且這天天氣好好優~

 

 

麻州某處 

我剛睡醒所以不知道再哪

事後我稍微上網找了一下

我應該是到了Roger Williams的紀念館

 

這邊的建築物都很美

雖然沒有待很久我們就離開了

但我還是拍了些照片紀念:)

Providence的位置其實已經離Hyannis很接近了

0627  

A 的位置就是Providence

B 就是我們的目地的Hyannis

從地圖中可以看到Hyannis位於的半島像一個大力水手手臂

而這隻手臂就是之前提到的Cape cod

順帶一提,這裡除了是避暑勝地外

這邊也有許多有名的小島及小鎮

舉例來說前美國總統柯林頓常到Martha's Vineyard度假外

甘迺迪的兒子是在這小島沿岸小飛機失事的

還有,大白鯊第一集也是在這拍的!

再舉例,同志小鎮Provincetown也在Cape Cod

關於Provincetown *待  之後會再介紹:)

 

以上,這就是個搭車日呀!(累)

下一篇,終於要開始報到、打工、新生活

還有女生宿舍醜陋的故事都要說給你聽!

 

arrow
arrow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